安全防護的全新定義:
  巨馨機械&巨羚包裝對於”安全及防護”提出了最有效的改善。2007年推出一體成型雙密度的技術。在機台生產的一個回次中,即可產出擁有雙重密度的產品,一體成型雙密度突破舊有的觀念,也重新定義”安全及防護”的新標準。
一體成型雙密度的特性:

  在產品上可明顯可分辨出擁有兩種不同的密度。

  一體成型兩種密度是讓原物料兩者在機台中互相結合,並非後端加工給予兩者結合劑使其結合。故有效提升產品延伸、拉扯……等能力,提升整體使用壽命。

硬的外層(防護層)
硬度高,有效阻擋外力給予防護層的 衝擊。
軟的內層(緩衝層)
硬度低且有彈性,當外力的衝擊被外 層的防護層做有效阻擋後,內層的吸收緩衝能 力,則真正保護產品的完整性。
 

  一體成型雙密度技術可使用的發泡材為EPS、EPO、EPE、EPP...等,雖然雙密度技術擁有良好的防護及緩衝結構,但其商品所使用的原物料卻大大影響緩衝的能力,可參考原物料特性對照表。

  一體成型雙密度的應用 提到”安全及防護”則可以立即連想到人身的安全防護部品,各式安全帽、兒童安全座椅、賽車椅、汽車保險桿……等,可應用範圍包含相當廣泛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世紀大革命二
一體成型雙密度型保險桿/看不到的真正防護
國外曾經有一份調查,完整的保險桿在低速撞擊時,可有效降低前後車損的費用。但現今的汽車可能因為車型設計、減輕節能、人為因素....等,而取消了保險桿內鐵、緩衝材的安裝。在此提出低速撞擊防護最佳方案。
 
一體成型雙密度保險桿(內鐵+緩衝材):
一體成型開模射出可以配合車款外型設計保險桿內部緩衝材造型,雙密度技術可有效且確實增加緩衝能力外,在低速撞擊時仍有效保護引擎室零組件,讓車損費用真正降低。
 
節能環保:
整體結構在不減少任合組件的條件下,內鐵的重量減少可約2/3,再經由一體成型雙密度技術成型後,內鐵加緩衝材總重可降低1/2的重量。真正做到不喪失任何防護裝置下,又有效正面降低車輛負載重量,進而增加行駛里程數環保又節能。
希望藉由此技術發展出更好的商品,使的全球安全防護標準提高到全新的層級。